日本四處玩

大阪箕面公園  散步賞瀑布楓葉 

提到箕面公園,可以說是是大阪人的後花園,不論是自己開車或是坐大眾交通都相當方便。離市中心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箕面公園腹地廣大,是健行踏青的好去處,最為出名的景點就是箕面瀑布!

從箕面車站下車,往瀑布的方向,一路上都是整修過好走的路面,沿途有販賣零食飲料的商家。

  

  秋日下,沿途的楓葉紛紛轉紅。

  

 

一路上會經過箕面昆蟲館,從昆蟲館到瀑布,約有兩公里的距離,在涼風下步行約30分鐘,就會見到今天的主角-箕面瀑布。

  

不是非常壯麗的瀑布大景,比較像是日本印象的溫柔與纖細,站在瀑布前拍照觀賞的人潮絡繹不絕

  

瀑布旁的一顆紅楓襯著,看著覺得又美又雅緻。

 

大阪賞楓日期大約是11月下旬左右,美麗的景緻總是吸引滿滿人潮

  

迷人的大阪,如果想到郊區走走,推薦來箕面公園,好好享受大自然一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