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摘要 提升個人價值

好書推薦 |公關帝王的生活美學|有腦袋、高情商神秘男子

好笑又中肯的勵志書!看完保證正能量滿到溢出來!  

\\跟上羅蘭自愛無極限的步伐,自戀萬歲//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好狂好狂好狂

  

ROLAND寫書動機

本書誕生的原因是因為「ROLAND名言」在社會上引發話題,大家都想知道『隱藏在名言背後的深刻意涵』,於是催生出這本充滿ROLAND之愛與想法的作品。

編排內容

分成五個不同的主題而有許多不同的名言,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詮釋,讓讀者(粉絲)了解是什麼樣人生經歷造就ROLAND的個人信仰,進而說出一句又一句讓眾人共鳴的「名言」。節錄一些特別喜歡的名言分享。

ROLAND的名言

  • 哲學

「我雖然說了很多謊,卻不曾對自己說謊。一次也沒有。」

「這世上最美麗的花是薔薇。不過,這世上我最喜歡的花是櫻花。」

「我也很喜歡喔!」

  • 工作

「我並不是說要你有自信,而是要你試著假裝有自信!」

  • 人生

「正因為盡全力去面對過,才可以盡全力放棄。」

  

 

  

芮西心得

一直不知道要如何推薦這本書給身邊的人,打動我的部分來自於ROLAND深深的自愛,愛到猖狂,喜歡自己的每一寸,每一個言談與舉止,讓芮西覺得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厚顏,也正因這份目中無人的自戀呼應著我內心的渴望,所以看完書後獲得充沛正能量與鼓舞,這種內心的強大真的是帥氣逼人!!

  

過度在乎外界的目光會成為一種消耗,從書裡學到了,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要放膽活出自己的內在本色。

書中也提到ROLAND幾乎不看別人的社群網站,因為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要慎選進入生活中並獲得關注的信息,聽取適合自己的意見後,要勇敢堅定地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第128頁,ROLAND説:

「我從來不曾見過有人用金錢買到發自內心的愛。無論再怎麼有錢,也絕對買不到人心。真心的溫柔與愛,是金錢買不到的。若將心意加注到金錢之中,或許可以藉此傳達心意給他人。不過人心並不像在貨架上的商品那麼單純,只要隨意選擇、付錢就可以買下。正因如此,人心才有價值。」

ROLAND認為:金錢是為了讓我們察覺金錢無法購買的事物其真正美好之處,金錢才會存在。

  

這本書以第一人稱的輕鬆口吻,說出許多好理解又充滿智慧的話,相當推薦。

還有很多沒有分享的有趣內容,快點去買、去借、去書店翻開樂一樂吧!

  

花好月圓,Namas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