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香氛

情人節禮物|送出你的好品味|

 2021年的西洋情人節再兩週就到了,現在開始準備禮物剛剛好。

把美感帶入生活。

我覺得美這件事情,跟呼吸一樣,很自然。如果你每天多一分對美的關注,那麼日積月累,你會有所不同。」-寬庭美學創辦人陳靜寬女士。

芮西想推薦的禮物正好可以帶來舒服且兼具美的感受,不論是送給摯愛戀人或是深愛的自己,都超合適。

這次分享的三個品牌與其產品分別是

  • 英國NEOM的香氛蠟燭
  • 日本APOTHEKE FRAGRANCE 的優雅線香
  • 台灣KAOMIN STUDIO 的工藝戒指

 

NEOM之香氛蠟燭

IMG_0327

 

來自英國,手工製造,天然有機,自然永續,頂級植萃

品牌理念:「Small steps, big difference 」,提供可以帶來幸福與舒適的產品,即使只是一小步,也能帶來深刻的改變。不論是天然芳香引導的一夜好眠、或是每晚沐浴時的放鬆旅程,主旨在為生命注入一股柔軟又清澈的寧靜。

NEOM 所有產品都是純天然且環境友善,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礦物油與石蠟,100%純淨香氛。

芮西推薦的這款「perfect night sleep」是Intensive skin treatment 系列之一,是NEOM 蠟燭中有添加保養精華在其中的產品,所以融化的蠟油可以抹在身上,深度滋潤肌膚。

IMG_0328

除了四種基本的菜籽油、大豆油、甜杏仁油、可可籽油之外,另外加了baobab oil(猴麵包樹油)富含維他命A、D、E、F與必需脂肪酸,還有能平撫乾燥肌膚的荷荷芭油。

屬於木調的植香,主要由英國薰衣草、甜羅勒與茉莉花組成,聞起來真的有淡淡辛香。

薰衣草有安神放鬆之效,甜羅勒可以清除頭腦雜念,給予力量與寧靜,茉莉花能舒緩壓抑鬱悶,撫慰神經。

盥洗後點上蠟燭,真的很療癒,透過香氣,帶來一晚又一晚的甜美夢鄉。

APOTHEKE FRAGRANCE 之優雅線香

IMG_0330

來自日本,職人手作,專注細節,自慢之藝,薰香物語。

品牌理念:「The joy of fragrance as a part of your life.」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內全商品、全程手工製作而成。他們相信注入用心與愛意所誕生的商品能夠帶領使用者進入個人的內在空間,感受放鬆與靜謐。

IMG_0237 2

APOTHEKE是德語,有「調製香料、藥草之場所」、「調劑藥局」的意思。希望能像藥局的存在一樣,在生活上支持著客人,提供一種品味香氛的方式,可以自然的把薰香融入日常中。

喜歡手作的純粹質地與獨一無二的質感,所以外包與機械化量產不屬於APOTHEKE的追求。除了調製香味與生產是不用多說,從標籤的印製到商品包裝,所有程序都注入職人精神與雙手的溫度。

IMG_0228 2

芮西要分享他們家的薰香棒Incense sticks ,由自家工廠手做成線香形狀,一支大約可以燃燒100-110分鐘,外包裝的圓滾紙筒搭配上軟木塞蓋呈現出自然的風格。段薰香陪伴的時光確實是「至福的時間」。

POSSESS」屬東方木質調,有丁香、薑、茉莉花、肉豆蔻、檀香、香草。

薰香棒一共有32種香味,從木調、花香、果香、皮革、辛香等等。

IMG_0242

薰香棒的火不能大,會燒很快,相對於蠟燭,線香的香味擴散的比較快,香氣也比較足,如果希望市內能有濃郁的香氣就很適合,也可以放在衣櫃附近一陣子,自然衣服就會帶有自己喜愛的氣味。

KAOMIN STUDIO 之工藝戒指

截圖 2021-01-31 上午11.28.20

來自台灣,設計品牌,當代首飾,生命時尚,金工美學。

品牌理念:透過飾品探索並展現生命的意義。從生物與大自然出發,結合表面處理技術與軟硬蠟雕,詮釋抽象意境,揉合傳統與現代思維,展現美的本質。

戒指是收到訂單後開始製作,官網上有尺寸可以選擇,可以用紙膠帶來量出手指的尺寸,官網有詳細教學,如果還是對指圍有疑慮都可以詢問,他們都很耐心的回覆,如果尺寸不合還是能做微調(可能收取費用)。

IMG_0323

收到實品相當漂亮細緻,最外層是大紙盒,中間是精緻小白盒,裡頭用袋子裝著戒指與鍍銀布,還有簡單的注意事項與保養方式,一層層很有拆禮物的期待感。

IMG_0326

IMG_0325

除了戒指,還有耳環、手環與項鍊,選一個有質感有溫度的特色飾品,送給心上人,相信收到的一方一定會很滿意。

從下訂到收到實品大約花費一週的時間 )

IMG_0324

 以上就是芮西精選的三個品牌,有各種商品可以挑選,相信透過這些精選的禮物,一定能傳遞出背後的愛與祝福

跟自己與所愛的人說聲:情人節快樂

今年的2/14剛好也是農曆大年初三,這天的傳統就是「睏甲飽」,吃飽睡飽不要外出拜年最好,而且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大家不妨在家好好休息,好好享受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不出門為上策!

芮西也要趕快準備禮物啦,才能讓心意準時送達呀~

 

花好月圓,Namas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