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提升個人價值

Netflix西班牙影集 | 摩洛哥 戰地之愛 |

摩洛哥:戰地之愛

Morocco:Love in Times of War

故事發生在北非摩洛哥,描寫1920到1927年的里夫戰爭,也就是西班牙人與當地柏柏人的武裝衝突。當時的摩洛哥北區因為「非斯條約」成為西班牙的殖民保護國

一群來自西班牙的貴族仕女,組成一支護士團隊,遠赴北非梅利利亞,進行人道救援。

戰爭的殘酷,身不由己的無奈,如果問,為什麼要有戰爭的存在,或許是為了襯托愛的偉大與堅貞,就像黑暗是為了證明光的存在。

故事圍繞在護士長與三個年輕俏護士之間,迥異鮮明的性格與她們在動盪中的愛情故事,是這部戲最引人入勝之處。

對於種族間的衝突歧視、惡劣環境下人心的脆弱、權力與資源的爭奪等在影集中也有刻畫,然而卻不是一部沈重的劇情片,比較偏向勵志愛情故事,即使有不完美之處,卻真情流露

看到一篇介紹這部影集的女孩說此影集的其他看點:

1.The boys are hot (真心不騙,男主角們都好帥)

2.The costumes are pretty good(服裝很完美復刻當時的模樣,不論是護士裝或是貴族上流社會的衣著,讓我們更能進入劇情)

3

帶領眾護士的女公爵卡門,是大家的精神領袖,與首席醫官菲德爾,有精湛的醫術與遠大的志向。

222

堅毅負責的護士皮拉爾,與曾拋棄她的舊情人路易斯,在梅利利亞重逢。

1

善良浪漫的瑪德蓮娜,在西班牙本島有個未婚夫等她回去,然而她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歸屬,跨越種族藩籬,愛上深情正直的當地人萊比。

截圖 2021-02-04 上午11.52.34

茱莉亞,美麗勇敢,為了尋找從軍未歸的未婚夫與弟弟,跳上了前往非洲的船班,跟軍醫菲德爾譜出一段揪心的禁忌戀曲。

截圖 2021-02-04 上午11.38.00

2017年Netflix出品的西班牙浪漫電視劇,推薦!

你最喜歡哪一對戀人呢?

提到北非摩洛哥,分享另一部電影,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 Grace of Monaco 摩納哥王妃。

1960年代當紅的美國好萊屋女星Grace Kelly,嫁入摩納哥王室。

然而電影描寫的不是美好的浪漫愛情,站在王妃的角度,政局不穩、婚姻衝突之下,看她為人母、為國母所展現的風範與智慧。

摩洛哥&摩納哥,分不清楚 (´・_・`)

摩洛哥Morocco位在非洲西北部的,官方語言是阿拉伯語、柏柏語 ;  摩納哥Monaco位在歐洲西南方,三接臨法國,南面地中海,官方語言是法語。

整部電影最心醉的part就是王妃Grace開車在摩納哥山城上,嚮往。

截圖 2021-02-05 上午9.31.53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雖然不能出國,但是透過電影,看看當地的風景名勝也是很美好的~

花好月圓,Namaste。

在〈Netflix西班牙影集 | 摩洛哥 戰地之愛 |〉中有 3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知道摩洛哥戰地之愛這部影集的第二季會放上來嗎?查不到Netflix 明確的資訊⋯
    先謝謝回覆喔!

  2. 您好
    根據您的問題,搜尋一些國外資料,查不到關於摩洛哥戰地之愛第二季的消息,一季與一季之間通常是間隔一年,從第一季出來之後就會有影迷開始詢問第二季的上映時間,而當時大家猜測第二季的上映時間在2019年六月左右,不過到現在2022都沒有相關消息,應該是沒有出第二季,希望有回答您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