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 台灣旅遊 蔬食推薦

從麵包的取向看出你潛在的戀愛特質,馬可先生烘焙坊

關於馬可先生

馬可先生,擁有全國64家直營門市的德國麵包店,秉持著「用誠實追求食物的健康與美味」,簡潔有力的信念,相信著食品就應該健康又好吃。

不只是是麵包店,馬可先生的產品種類豐富,產品線主要分成歐式麵包、蛋糕、飲品、健康零食、禮盒等。不論是點入官方網站或是踏入實體門市,都提供豐富又多元的選擇,能滿足顧客的需求。

A型戀人,歐式雜糧小餐包

「誠懇」、「認真」、「耐人尋味」

雜糧餐包就像A型的戀人,是守護型的溫暖存在,沒有強烈的刺激與攻擊性,而是靜靜的在一旁陪伴著。早上用電鍋回烤一下,外皮酥酥的,搭配豆漿或燕麥奶,用營養滿分開始新的一天。

餐包的尺寸大約是一個拳頭大小,味道單純,沒有過多的調味,一共六款,相同的麵包基調,搭配外皮不同的穀物,黑麥雜糧是其中比較特別的一款,麵包體是深巧克力色。餐包看起來雖然不大,吃下去意外相當有飽足感,直接單吃能品嘗到麵粉與麥片穀類的自然香氣,也能當作漢堡包,夾入喜歡的蔬菜或抹上抹醬。

雜糧小餐包組

雜糧小餐包有三個選項:

  • 經典高雜糧:葵花籽雜糧麵包、黑麥雜糧麵包
  • 道地純歐式:亞麻仁雜糧麵包、全麥雜糧麵包
  • 無加糖系列:奇亞子雜糧麵包、黃金雜糧麵包

B型戀人,法式雜糧麵包

「活潑」、「自由」、「天馬行空」

法式雜糧麵包就像B型的戀人,全身散發出一股自由奔放的真性情,有他在身邊就不會無聊,總是有滿滿新鮮感,絕不冷場。只要半條法國麵包搭配一碗濃湯,再切點新鮮水果,外食夥伴的營養好吃午餐就能快速上桌!

法式麵包外酥內嫩的精髓,馬可先生做到了,許多法式麵包,保鮮期短,只有當下好吃美味,然而馬可先生的法式雜糧,冷凍後再回烤,表皮還是酥酥脆脆,這點讓人很滿意!五種口味都各有自己的風味,芮西最喜歡玉米雜糧法式麵包,細細咀嚼真的有一個特別的鹹香草香氣,第二名則是芝麻軟法,滿滿的白芝麻,口感Q軟美味。

法式雜糧麵包

法式雜糧麵包有五種:

  • 芝麻軟法雜糧麵包/奶素
  • 多穀軟法雜糧麵包/奶素
  • 起司軟法雜糧麵包/奶素
  • 玉米雜糧法式麵包(硬法)/全素
法式雜糧麵包橫切面

O型戀人,招牌雜糧吐司

「浪漫」、「熱情」、「一見傾心」

雜糧吐司就像O型戀人,有一顆浪漫的心,散發出活力的氣質,讓人第一次接觸就陷入其魅力。味覺上層次豐富,嚐一口奶酥吐司即時體驗幸福的香甜滋味,嚐一口起司吐司即刻感受身心的細緻滿足。

起司雜糧吐司是馬可先生的第一招牌,外皮有一層融化的起司,吃得到一點起司的鹹香,葵花麵團的麵體,融入玉米、胚芽、黃豆、裸麥等,吃得到滿滿的纖維,口味鹹甜鹹甜,不用抹醬就很好吃,一條沈甸甸的很紮實。另外也推薦人氣奶酥吐司,依樣是高纖麵團,外皮做成香甜的菠蘿皮,中間包入自製的奶酥餡與葡萄乾,不喜歡吃白吐司的人,這款可以嘗試看看。

起司雜糧吐司、奶酥雜糧吐司

雜糧吐司種類多元,有甜有鹹:

  • 起司雜糧吐司
  • 紅莓種子雜糧吐司
  • 奶酥雜糧吐司
  • 蒜香羅勒雜糧吐司

AB型戀人,燕麥豆漿蛋糕捲

「慢熱」、「溫柔」、「全心全意」

想吃這款蛋糕已久,蛋糕體使用催芽的濃豆漿與大燕麥片提升營養價值,口感比一般的生乳捲更清爽,內餡配方口味溫潤,不甜不膩。「芋泥燕麥豆漿蛋糕捲」表面有虎皮斑紋,內裡捲入柔和的芋泥,吃得到小小的芋頭角,受家中年輕夥伴的喜愛。「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醇厚的黑芝麻味,在齒頰間綻放,是家中長輩的心頭好。

燕麥豆漿蛋糕捲

燕麥豆漿蛋糕捲像是AB型的戀人,雖然有點內向與慢熱,卻是底蘊深厚,花點時間了解,就知道他的好。馬可先生的的蛋糕,口味跟其他店家相比,低調又樸素,不是一入口就驚為天人的味蕾刺激,而是細水長流,不同於一般市售甜點高熱量低營養,很適合給牙口不好、胃口不佳的長輩與小孩,能夠放心享用。

燕麥豆漿蛋糕捲的口味一直推陳出新,下面是長駐口味:

  • 原味燕麥豆漿蛋糕捲
  • 芋泥燕麥豆漿蛋糕捲
  •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 青檸燕麥豆漿蛋糕捲
  • 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
  • 巧克力燕麥豆漿蛋糕捲
芋泥豆漿燕麥捲、芝麻豆漿燕麥捲

心得分享

即使介紹了這麼多款,還是有好多選項還沒吃過(吶喊),馬可先生烘焙坊就是很貼心,資訊也很透明,食物的原料、營養標示都清清楚楚的寫在官網上,對素食者也很友善,明確分類全素、蛋奶素、五辛素等,讓蔬食者更輕鬆掌握自己能購買的選項。

除了到門市購買,現在網購很方便,購網連結:迷馬小食尚-馬可先生網購

吃了好吃的麵包,就想把這份美味分享給大家,不知道你所喜歡的麵包是否符合自己的血型呢,歡迎留言告訴芮西,花好月圓,Namas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